橘子皮泡水

记录 【梦】

昨晚 我梦到了一个杀人魔

他起初是个很温和的人 我还和他说了话

可是一转眼 地上都是尸体

他在我的梦里杀了人 

正在提着刀 找着躲在衣服堆里的我 

他马上发现了我 

我吓得直流眼泪 脚软的往后缩 

喊也喊不出声音 正在绝望的发抖 

他却放下了刀 蹲下来抱住我 

他的脸是模糊的 我甚至分不清他是男是女

可被他抱着却并不难受 甚至我居然觉得很安心 

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种念头 

之后我就被自己哭醒了 

这个梦太真实 他提着刀到处找我的时候我觉得自己快要疯掉了 

醒来之后 不知道为什么

自己躺在哪儿莫名其妙的哭了好久 


评论(3)

热度(2)